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新城致力公益:安全小黄帽即将“登陆”莱芜花园学校

2018-09-07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鲁网莱芜9月7日讯(记者 许成 实习记者 吕胜男)  注意啦,注意啦,花园学校的小朋友们注意啦!“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活动即将登陆莱芜城区,花园学校将成为首个安全小黄帽的发放学校。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莱芜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公安局、莱芜市教育局、鲁网莱芜新闻中心共同主办,莱芜新城悦隽赞助支持,旨在为中小学生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小黄帽白天颜色鲜亮、分辨度高,夜晚反光醒目,能从各个角度高度提醒道路交通参与者注意避让,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是中小学生平安出行的必备佳品。而作为此次公益活动赞助商的新城控股也一直热心公益,2018年刚进驻莱芜便投身公益,参与此次“安全小黄帽”活动。

  新城控股作为全国知名综合性房地产企业集团,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住宅开发、商业开发、物业管理、养老产业、保险、院线等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房地产企业,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超1800亿元,成功位列全国地产8强。

  新城控股坚信,企业无论做到何种成就,都应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帮助并改善最需要帮助人群的社会生存条件。创造企业丰盛的同时又创造属于全社会的丰盛。

  新城控股2013年创立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七个版块进行公益活动。至今为止,新城控股已经推出 “光彩图书馆”、“幸福手牵手”、“幸福公益集市”“新绿行动”等多个公益项目。

  据悉,“光彩图书馆”为乡村儿童捐赠图书,足迹遍及12个省份38所乡村小学,捐献图书超过87000册,有18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参与,使超过3700名学生获得帮助;“幸福手牵手”邀请贫困地区小朋友与城市爱心家庭手牵手、开阔眼界度过愉快周末;“新城行动”携手新城第六届真途徒步活动,已完成2000棵树的捐赠,绿化200万平方米沙漠。

  七个公益版块如同“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新城人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