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新城悦隽 助学筑梦”走进莱芜花园学校 发放3120顶小黄帽

2018-09-11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9月11日讯(记者 许成)为进一步加强莱芜市中小学生安全过马路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中小学生安全的氛围。9月11日上午,“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莱芜市花园学校召开。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为花园学校捐赠3120顶小黄帽。

  本次公益活动由莱芜市委宣传部、莱芜市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公安局、莱芜市教育局、鲁网莱芜新闻中心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的大力支持。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25年来我们凭借不断创新和思考,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8强,并凭借超千亿的销售额,成功跻身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千亿房企俱乐部成员之一。公司发展至今,已在全国87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逾300余个住宅和商业项目,业主重复购买或推荐购置率达40%以上,这是对新城产品品质最好褒奖和高度认可。

  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刘汝君表示,2018年,新城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感,来到莱芜一中旁,匠心打造精装人文公园社区——新城悦隽,立志为莱芜中高端客户创造全新而独韵的大都会精奢生活。为此,我们不惜成本高价采用老板厨具、摩恩设备、三棵树涂料等一线家装品牌,更从人性的角度出发,极致打造入户挂钩、一键开关、四重开锁入户门等众多项人性化精装细节,惟望能以至诚至善的产品奉献社会;除此之外,我们还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新城悦”,为业主入住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这都缘于我们对莱芜百姓的重视,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欢迎、关心和支持!

  刘汝君说:“作为全国房企8强,我们一直坚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理念,新城控股自创立以来,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超过2亿元创立了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未来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莱芜市弱势群体提供切实的关怀与帮助。”

  新城悦隽不仅为莱芜花园学校的小学生带来3120顶小黄帽,还准备1500本字典。活动现场为所有小学生发放字典领用券,启动仪式结束后,家长可凭字典领用券去新城悦隽营销中心领取新华字典一本,活动采用先到先得的原则,赠完为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