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网莱芜房产】新城悦隽:生态宜居 轻松开启“双城生活”

2018-09-06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9月6日讯(实习记者 吕胜男)  繁忙的都市生活奔波劳累,静谧的夜晚自然要寻觅一处合心的居所调养生息。理想中的宜居乐园需要大片绿地、清新空气与便利交通、健全设施相互融合,但现实生活中两者往往是不能兼得。郊区清新舒爽却又交通不便,繁华的市中心交通便利但又车水马龙。现在不必烦恼,选择新城悦隽,你将拥有一个宜居的家园。

  从地理位置上看,新城悦隽选址在莱芜市高新区核心位置,距离济莱高铁高新区站直线距离3公里,建成后济南办公、莱芜居住,轻松开启“双城生活”。

  莱芜市是距离济南最近的地级市之一,属济南“1小时经济圈”。高新区自2001年建立以来,发展迅速,已经被正式批复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火车头、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区,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科学发展园区"、"山东省知识产权园区"等称号。

  可以说未来高新区的发展不可限量,有望成为凝聚高端居住、办公、商业、休闲和娱乐等几乎所有城市的精华功能,打造成莱芜最具拉动型的城市综合体。

  再看交通,新城悦隽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东望凤凰路、北邻山财大街,两条城市主干道,南抵汶水大街、西临连河风景示范区(规划中),紧邻莱芜会展中心,向北不远处到达济青高速莱芜高新区出入口,可直达省会济南和滨海城市青岛、日照。向南可到达汶河风景区。周边还在建设济莱高铁、汶水大街等多条道路,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出行畅通无阻。

  区域环境,那更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西侧连河景观示范区的打造,莺飞燕舞、清风徐徐,与项目本身公园社区遥相呼应,形成“内外双公园”的样板生活模式,生态宜人颜值担当。但新城悦隽不靠颜值偏靠才华,南侧“五馆一院”,图书馆、科技馆、钢铁博物馆、艺术馆、城市规划馆、会展中心---凤凰剧院等市政配套资源让你随时接受文化的熏陶。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凤凰山景区、孝义河大型湿地公园及正在修建的大崮山森林公园等自然景观,都是周末放松游玩的好去处。

  新城悦隽周边的商业配套也日趋完善。周边商业住宅生活氛围浓郁,毗邻世纪城小区,商业街、商场及准星级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商住办公楼应有尽有。医疗设施、休闲娱乐、商业教育金融配套齐全,加之自身商业配套、市区商业资源的拉近,满足基本的城市功能需求,未来生活更趋繁华。

  高新区作为莱芜目前发展最为迅猛的区域板块,越来越成为莱芜人民生活居住与投资发展的首选,纵观莱芜近期土地出让情况,未来高新区居住、商业价值不容小觑,将成为莱芜最为宜居的生活区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