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慰问退休职工 彰显温暖关怀

2023-12-05 15:1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感谢退休职工对莱芜农商银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传递人文关怀,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仪式感,近日,莱芜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为临退休职工赵鸿雁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职工欢送会,共同欢送她光荣退休。活动照片:经济开发区支行

  经济开发区支行行长为临退休职工赵鸿雁送上鲜花及纪念品,同时对老同志多年来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感谢她30年来对农商行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她光荣退休的同时,希望她能继续关注、支持农商行的发展,积极为农商行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赵鸿雁分享了自己30年的工作历程和感言,表达了对农商事业的不舍之情,同时抒发了对单位发展的美好期许,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莱芜农商银行发展,为农商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提升员工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推动莱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艳云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