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踏青展英姿 巾帼绽芳华 莱芜农商银行营业部开展 登山比赛活动

2024-03-09 21:22: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近日,莱芜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莱芜区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开展“踏青展英姿 巾帼绽芳华”徒步登山比赛活动。2 (1)  莱芜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吴修田,在活动前做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他表示,女干部员工、女企业家在各自领域稳健发展过程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以云台山风景区主道为登山赛道,共计40余人参加。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徒步比赛活动拉开了序幕,参赛人员沿着规定线路健步前行。各方队员矫健的身姿、活泼的身影穿梭在绿荫丛中,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此次徒步登山比赛活动,让女同胞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未来将继续不负春光,砥砺前行。(通讯员 刘霄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