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莱芜农商银行城西支行开展主题插画活动

2024-03-09 20:1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一束鲜花,一份祝福。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城西支行举办“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主题插花活动,为女性同胞献上了温馨问候和节日祝福。

  活动前期,营销人员通过分岗管户、上门走访等形式,邀请辖内优质女性客户到支行网点参加插花活动,同时精心准备了各类物料、伴手礼,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指导活动。

  活动当天,花艺师向邀约客户介绍鲜花选购鉴赏的常识、分步骤讲解插花、色彩搭配等技巧。大家聚精会神、兴致盎然,边听边操作,经过精心构思、修剪、整枝,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映入眼帘。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送上“节日福利”——存贷款产品、一分钱停车、手机银行绑卡有礼系列优惠活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感谢农商行举办这次插花活动,在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农商行有了更深的认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啦!”参与活动的王姐激动地说。

  此次主题活动现场达成存款意向60余万元,贷款意向客户2户、金额20万元,注册电子银行产品23户。下一步,城西支行将继续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持续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让客户放心、让群众暖心的银行。(通讯员 张艳萍 亓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