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情暖三月 传承经典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开展“魅力女性国学讲座”活动

2024-03-09 21:4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风送暖,农商传情。为进一步挖掘高端女性客户资源潜力,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扩大莱芜农商银行的服务口碑,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开展“魅力女神国学讲座”活动,通过主动出击、精心策划,为广大的女性客户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精彩,让客户感受到莱芜农商银行贴心的个性化服务。情暖三月 传承经典 (2)

  讲座中,国学老师引用了易经文献中的诸多智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易经五行关系,通过流年家居风水,讲解易经在现代家宅中的应用。从古代智慧中汲取灵感,将国学文化融入当代生活,引导客户思考如何在当下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宁静。整场讲座内容新颖丰富、鲜活生动,令在场女客户受益匪浅。讲座后开展互动问答,客户积极参与,与老师分享自己对国学文化的理解和体验,问答环节更是让整个活动生动有趣,参与者们收获颇丰,在心灵上获得满足与启发。情暖三月 传承经典 (1)情暖三月 传承经典 (3)

  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的庆祝方式让她们倍感温暖和欢欣,不仅增进了与孝义支行的合作情谊,更让她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日子里感受到了独特的关怀和重视。下一步,孝义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体贴的关怀。(通讯员 亓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