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赴春天之约 绽农商芳华 莱芜农商银行辛庄支行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4-03-09 21:4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近日,莱芜农商银行辛庄支行组织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农商芳华”主题活动,向忙碌在一线的女职工送上手捧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祝福,为充分展现女职工的技能风采,活跃工作氛围,引导和激励女职工弘扬匠心精神。赴春天之约 绽农商芳华

  活动中,女职工分享了工作中与客户的感动瞬间,互相交流高效经验与业务亮点,进一步激发了比服务、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感受到了专属节日的幸福感,同时也加强了情感交流,丰富了工作色彩,增强了支行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辛庄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员工为中心,释放工作压力,引领支行全体女员工助力农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米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