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温情服务助走失老人回家

2023-12-05 14:0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营业大厅走进一位白发老人,厅堂经理主动向前引导该客户取号,招呼沟通过程中,老人神情紧张、口齿不清,出于职业的敏感性,厅堂经理赶紧招呼老人坐下,一边递上热水一边进行安抚。

  经询问得知,老人独自一人出门后竟忘记居住地址,也不清楚家人的联系方式,多次沟通尝试,仍未从老人口中获取有效信息。工作人员注意到老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经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系上老人的儿子,从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里才得知,老人记忆有些问题,目前已经和家人失联3个多小时。当老人儿子来到营业网点看到父亲时,对银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为支行送上了锦旗。

  近年来,莱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此次帮助迷路老人回家,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适老化金融服务设施,做好老年群体金融服务工作。(通讯员 亓蕾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