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建引领公益大集 金融助力暖冬行动

2023-12-01 08:43: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共荣互助、和谐包容的社会环境,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参加由凤城街道党工委和凤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的“公益大集”活动。4-城区支行  “公益大集”第一站在城区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孙花园社区的社区广场举办,以党组织“搭台”,社区工作人员和各单位党员志愿者“摆摊”,居民群众“赶集”的模式开展,各单位设有咨询台,供社区居民体验、参与。

3-城区支行1-城区支行  活动现场,城区支行党支部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莱芜农商银行的存贷款产品及“馒头周周送”活动,设置易拉宝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宣讲反假币、反诈反集资等金融知识,免费赠送精美礼品,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打卡咨询”。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解答疑惑30余个,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继续参加莱芜区举办的各种惠民服务活动,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优质产品,金融助力暖心服务,不断满足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做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乔颖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