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消防培训实战化,筑牢银行“防火墙”

2023-12-01 08:4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营业网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消防培训实战化 照片  此次消防演练的主要任务是练习掌握消防灭火技能,使员工了解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消防意识。活动中,孝义支行保安现场讲解并示范手提干粉式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的人员一一模拟,亲自体会如何有效使用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切实保证员工能够正确、有效地使用灭火器对明火进行扑灭。演练活动规范有效,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防火演练,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该支行预防火灾、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安全应急演练,为莱芜农商银行业务经营安全提供保障。(通讯员 亓蕾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