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苗山支行:冬日送暖 感恩有你

2023-11-28 17:3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交流,近日,莱芜农商银行苗山支行举办“冬日送暖,感恩有你”客户答谢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前期,该行员工通过厅堂展板、微信朋友圈、电话邀约等方式,积极邀约客户参与活动。让客户提前知晓活动内容并进行时间、地点的温馨提示,为此次答谢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现场介绍该行的存贷款产品和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同时穿插互动问答和小游戏,活动现场丰富有趣,客户纷纷积极参与,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该行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送上一份随手礼,表达美好祝福,客户纷纷对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本次答谢会,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粘性,同时也宣传了金融知识,传递了农商温度。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继续做好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讯员 亓婷婷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