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2023-11-28 17:3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凝聚党建合力,丰富和拓展结对共建活动,莱芜农商银行寨里支行党支部和羊里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共建活动中,大家到寨里镇太平街村李增援故居进行红色教育学习。李增援1913年出生于寨里镇太平街村,192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1年,在江苏省大丰区为掩护重伤员转移而英勇牺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切身感受了当年革命战火的艰苦岁月,感慨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并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在后续工作中,两个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双向促进构建党建新格局。(通讯员 卞兆慧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