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

2023-08-03 16:5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孝义支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恒泉,向老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人员来到张恒泉家中,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其亲切交谈。张恒泉同该行党员代表们回忆了当年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表述了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欣慰。当老人拿出抗战时的照片和精心保存的勋章,精神矍铄的讲述当年的故事,照片上那灿烂的笑容、坚毅的目光,让党员代表的心灵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今后工作中不畏艰辛、克服万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充分履行这一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优抚工作的方法途径,用工作实绩展现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崇敬,将拥军爱国情怀付诸于服务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切实推动金融服务“双拥”。(通讯员 亓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