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开展“迎‘八一’颂党恩 致敬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3-08-02 17:3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为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联系,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与圣井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八一’ 颂党恩 致敬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活动。微信图片_20230801184150

  活动中,圣井支行党支部党员们先向辖内退役军人代表及重点优抚对象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与家庭状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的峥嵘岁月,并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做的积极贡献,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农商银行的关心关怀。

  一直以来,莱芜农商银行扎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立足为军人军属优先服务的原则,在营业网点柜台设置了金融服务“双拥”窗口,建立“双拥”服务绿色通道,为辖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落实信贷优惠政策,实施政策倾斜,宣传普及“退役军人创业贷”和“拥军贷”等拥军优属系列产品,主动搭建起与退役军人交流互动的暖心桥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由“有”向“优”转变,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

  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落实“双拥”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服务军民融合发展的社会责任,为广大退役、现役军人及军属提供综合性、全方位、差异化金融服务,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吕梅  亓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