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苗山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零距离

2023-07-31 16:0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大难题!我们早就想去办的,但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南文字村80岁的王奶奶紧紧握住莱芜农商银行苗山支行工作人员的手,再三道谢,感谢他们贴心服务,帮助自己顺利拿到高龄补贴。图片1

  据了解,王奶奶年龄大、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社保卡。苗山支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为王奶奶办理了社保卡业务,并详细解释如何用社保卡来领取居民养老保险。“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业务,你们做的是好事、是实事! ”老人感慨道。

  这仅仅是莱芜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多年来,莱芜农商银行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原因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特事特办,携带便携式智慧柜员机及时提供上门服务,将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方便他们办理社保卡等业务,使广大老年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站式”的便民金融服务。(通讯员 李根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