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助力“活力钢城·艺动消夏”大汶河啤酒嘉年华活动

2023-07-31 16:0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28日,由济南市钢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城乡水务局、文化和旅游局、昌源水务集团等单位承办的“活力钢城·艺动消夏”大汶河啤酒嘉年华活动在大汶河公园正式开幕。mmexport1690699667415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莱芜农商银行汶源分理处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向参加啤酒节的群众发放手机银行、星火e惠、星火e贷等宣传折页,推广和普及银行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详细介绍手机银行、星火e惠、星火e贷的特点及优势,让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这些产品,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情况选择使用。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反假币、防诈骗、反非法集资和消费信贷等金融知识,通过全面地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提醒群众远离高息高利,守住自己的“钱袋子”。mmexport1690699713452(0)

  “下了班就到啤酒节来了,忙了一天了,晚上和家人朋友一起喝点小酒、吃点烧烤解解乏,还拿到了莱芜农商银行送的扇子和水杯,莱芜农商银行真是咱百姓身边的银行。”现场市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微信图片_20230731084344  厚植乡土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莱芜农商银行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中勇担责任,展现作为。此次活动正值啤酒节,鲜香的啤酒、有趣的金融宣传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了解,在欢呼声和喜悦中,广大群众跟随汶源分理处志愿服务队的脚步,与金融知识来了一场浪漫的“酒香邂逅”,提升了金融宣传的覆盖范围和渗透度。(通讯员 池乐珊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