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寨里支行:“小卡片”带来“大惠民”

2023-07-27 08:5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第三代社保卡“一卡通”的认知,让更多群众能够尽快享受到第三代社保卡的便民利民服务,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寨里支行组织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惠民便民利民宣传活动。“小卡片”带来“大惠民”

  自开展第三代社保卡宣传活动以来,寨里支行通过员工电话营销、厅堂微沙龙、进村进社区、走访商户等多种形式,围绕第三代社保卡相关功能、即时制卡便捷流程、用卡便利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借助村两委开展服务下乡活动,实现“零距离”惠民活动,在办理社保卡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为村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醒村民要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守信的合法公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社保卡功能的认知,更拉近了群众与农商银行的关系。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实联动对接,主动搭建第三代社保卡服务平台,优化服务流程,让群众感受到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翟羽佳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