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书香润农商 阅读伴成长

2023-07-25 17:20: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近日,莱芜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营业部举办“书香润农商 阅读伴成长”青年员工读书交流活动。IMG_20230721_144213

  每阅读一本好书,就是点亮一盏明灯。读书会上,莱芜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通过阅读各自推荐的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围绕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培养职业道德感、责任感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当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讲者用情,听者用心,读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浓厚书香飘洒在农商行每一个角落。

  下一步,莱芜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营业部将继续开展相关学习交流活动,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办事能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农商行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谢举仕 刘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