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永担时代使命 不负青春韶华——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擦亮青春底色

2022-01-24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屈倩)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不断吸收青年员工加入支部,用实际行动彰显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彰显青春底色。

  谱写青春之歌。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2021年吸收4名青年员工加入党支部,为加大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采取“老党员+新党员”的模式,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促使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力行,迎接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扛起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铸就青春底色。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帮助青年党员制定职业规划,制定短期及长期目标,并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及时了解青年党员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党支部帮助其解决问题。助力青年党员奋斗历程。

  弘扬青春能量。青年党员组建了党员先锋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和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汇聚爱心力量。党员先锋队多次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帮扶孤寡老人等,帮助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始终将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引导青年党员激发信仰、获得启示、汲取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