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办实事 践初心 开新局

2022-01-24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屈倩)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是为真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引导党员以群众所思所盼为努力方向,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党员下沉,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党员积极对接群众,及时了解群众遇到的难题,限时办结。对于难以解决的问题,实行“每月一题”制度,党支部书记带头全面讨论,集中解决,并且要求当月必须处理该项问题。

  疫情防控,闻讯而动精准施策。党员带头值守,配齐防疫物资,严格把控入门防线,保证客户以及员工的安全。并向共建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共同加强疫情防控。

  立足长远,健全体制精准拓展。为人民群众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固化为可持续的长效机制,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同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谱写更加温暖的金融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