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银企合作,携手共进

2021-03-3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屈倩)春天行动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积极对接客户,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支付结算工作,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积极对接辖内企业,从存量贷款客户开始,逐户对接,主动营销。

  制定计划,合理安排。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首先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区内存量贷款客户进行梳理,利用年前大走访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时间,上门对接。客户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使用的详细步骤,积极解答客户疑问。
  上门服务,赢得信任。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针对初步对接获得认可的客户,内外勤联动,利用移动柜员机上门服务,现场为客户解答企业网银疑难问题,并为,现场为有条件代发工资的企业员工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现场操作演示代发工资步骤。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为兴源农产品有限公司开立银行卡12张,手机银行16户,并现场代发工资20万元,实现2021年代发工资的零突破。
  加大营销,树立品牌。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将继续以为服务客户为导向,提升全体员工整体素质,定期组织培训,提高员工营销能力,树立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服务”品牌,打造老百姓喜欢的优质银行。
  2020年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存贷款取得了新突破,2021年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将带领全体员工携手共进,书写新篇章,跨越新征程,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农商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