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全员奋进,助力春天行动攻坚战

2021-03-31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屈倩)为取得春天行动各项业务新突破,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在紧抓全员营销的同时,召开农金员会议,对农金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调动农金员积极性,助推业务提升。

  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充分激发营销动力。在会议上,对农金员考核方案进行了重新宣读,并通报了近期农金员营销业绩。对存款转型、去单用卡对薪酬的影响作出对比,对排名前三名的农金员进行奖励,发挥农金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营销动力。
  立足网点,以点带面,全面解决营销难题。在会议上,讨论探讨了存款组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安排客户经理会后立即落实。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持续跟踪了解,寻找解决方案。
  广拓渠道,精准对接,助推存款提质扩容。客户经理利用整村授信和四张清单对接过程中获得的数据,以及农金员揽存下客户名单,对照梳理出潜在客户名单,发放给农金员,由农金员对其进行精准对接,助力存款余额和价值客户提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将继续强化农金员监督管理,深挖客户潜能,与农金员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组织客户经理注重做好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加强培训,提升农金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发挥农金员在支行业务发展中的作用,打赢春天行动攻坚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