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全方位联动,电子银行营销显成效

2021-03-31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屈倩)春天行动开展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突出重点抓营销,以电子银行营销为切入点,从考核激励、厅堂营销、线上服务三个方面,不断提升拓客能力、活客能力,有效助推业务发展。

  考核激励,发挥内生动力。明确工作目标,完善营销机制,制定春天行动电子银行考核方案,将电子银行纳入全员计价考核,以业绩为导向,发挥考核引导作用。每日通报电子银行完成户数,并对当天及累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确保日日有进展,周周有成效。
  厅堂营销,发挥联动功效。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积极打造厅堂营销氛围,统一在厅堂放置宣传手册、宣传展架。在厅堂液晶电视上滚动播放宣传片,提高曝光率。利用智慧柜员机的方便快捷,让客户感受到智能服务的优势,提高体验度,带动电子银行产品的联动营销。定期在厅堂内开展微沙龙活动,实现联动营销,提升网点产能。
  线上营销,发挥宣传效能。做好客户电话回访和跟踪服务,积极挖掘对接存量客户需求,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对电子银行产品功能进行推介,切实提升客户使用率和满意度。特别是对电子银行长期不动的客户,通过电话营销做好回访,指导客户操作,不断提升广大客户新体验。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宣传聚合支付、微信绑卡等电子银行产品,给客户留下潜在影响,强化客户认知。
  自春天行动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开立手机银行125个,微信、支付宝绑卡61张,在增强客户服务便捷性上实现了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客户黏性,后期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将继续以电子银行业务为抓手,拓宽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升客户认可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