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筑强党性堡垒,筑牢发展根基——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筑牢根基不松懈

2021-03-31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屈倩2021年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将在过硬党支部基础上,继续秉承建设“齐心向荣,融惠先锋”党支部的发展理念,筑强党性堡垒,筑牢发展根基。

  多措并举,激发党支部战斗能力。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活动室和党员阵地,建设文化长廊和楼梯文化,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加强同共建单位合作,积极参见共建单位的支部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整村授信和金融夜校等活动,宣讲红色文化,宣传农商产品,提高党建和业务融合度;加强考核管理,积极构建“党建过硬+业务过硬”党支部,定期列明党员先锋工作清单,将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效亮化展示,制定专项考核方案,以考核和排名激发党员奋勇争先积极性。2021年以来,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共开展整村授信活动10余次,党建共建活动3次,采集信息70余户,营销存款30余万元。
  紧贴政策,凝聚党支部发展合力。乡村振兴不停歇。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为发力点,为吕楼管区花椒种植大户提供资金支持,多次走访村内贫困户,建立贫困户档案,了解实际困难,及时帮扶解决问题;精神文明不掉队。积极参与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与乡村达成组织整村授信,建档评级,提升服务辖区诚信力度,构建风清气正的精神文明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种养殖大户5户,发放金额130余万元,开展整村授信村庄35个,授信1929户,授信金额5766万元。
  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以强化根基为目标,重视一线服务,聚焦综合提升,将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不断打造最优质的金融环境,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依托党建引领夯实支部堡垒,为业务腾飞奠定扎实根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