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以培训促提升以学习激动力

2020-09-11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5日,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周末课堂,围绕“营业设备故障处理、电子银行业务”等内容展开员工辅导。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莱芜农商银行上游支行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合理设置课程,培训内容包括终端产品介绍、外设连接、业务系统外设的配置方法、日常故障维护、设备日常维护等方面。网点信息安全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营业设备出现的常见故障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对日常信息科技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网点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确保运营设备的正常运作。

  运营主管结合业务发展实际,就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厅堂等业务办理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社保卡业务、挂单用卡等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培训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较好的解决了部分员工的业务知识盲点和操作方法模糊的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