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精准营销加速度 异业联盟增助力——莱芜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与恒润超市携手开展异业联盟活动

2020-07-22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董士雪)近日,莱芜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携手恒润超市开展异业联盟活动,进一步拉进社区居民与农商行关系,增强一区居民与农商行的业务互动。

  用心考量,综合评定。与村镇网点不同,西关分理处地处城区,在客户群体和客户属性上城区特色较为明显,西关分理处细致研究后将一区确定为活动小区。从地理位置层面上,一区距西关分理处不足500米,方便客户闲暇时候步行前往,位置优势明显;从客户群体层面上,一区是莱芜老区,居住的多是退休群体,居民可自由支配时间多。

  精心谋划,靶向出击。为更好的了解客户习性,西关分理处提前对接一区物业详细了解小区居民的基本情况和生活特点。在此基础上,西关分理处合理调配人员组建一区驻点宣传小组。此外,西关分理处与一区附近的恒润超市达成合作协议,在研究客户习性的基础上,针对性准备了馒头券、面条券、代金券等恒润超市购物券,开展异业联盟活动。此举,既减少了西关分理处储备礼品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又方便客户在家门口换取礼品;更为恒润超市带去了客流量,拉近了与恒润超市的银商关系,一举多得。

  竭力宣传,联动获客。驻点宣传小组在一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搭建宣传固定点,一方面向过往行人发放农商行宣传单页,另一方面严格按照计划逐户走访一区住户,实现宣传全覆盖。驻点宣传小组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提醒客户带身份证和宣传折页到西关分理处网点领取恒润超市购物券。西关分理处在网点设置专岗接待一区受宣传客户,凡客户带身份证和宣传单页到网点,专岗人员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基础上为客户发放礼品券,客户到恒润超市即可现场领取相应礼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