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城西支行:党建共建手牵手,关爱人口共尽责

2020-06-20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董士雪)近日,莱芜农商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联合济南市莱芜区马庄党支部开展“人口关爱基金”募捐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加大对困难户和空巢老人的关爱力度,真正发挥党建共建的积极作用。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城西支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短短一个小时,城西支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就爱心募捐了8390元。马庄计生协会会长郑重承诺募捐金额必将专款专用,并对城西支行党支部的鼎力帮助和爱心奉献进行了高度赞扬。

  据悉,城西支行党支部在党委的号召下,积极选取经济活力强、村风优良、市场潜力大的马庄党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对象,自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城西支行党支部与马庄党支部以党员共育、资源共享、组织共建为宗旨全力做好党建共建工作。城西支行党支部了解到马庄村委有“人口关爱基金”募捐传统后,积极联合马庄党支部开展“人口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双方共同制定“人口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倡议书并分工合作,双方同心同力做好募捐活动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