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强化疫情防控基本金融服务保障

2020-02-05 2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陈文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莱芜农商银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开通线上线下金融服务通道,切实保障广大城乡居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行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考验,第一时间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各类疫情防控物资,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口罩10000个、消毒水500瓶、酒精500瓶、体温仪100个,确保消杀药械和防护用品保障到位;实行网点错时分批营业制,对开门营业网点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凡进入网点人员全部测量体温,及时为客户提供口罩等防护物品,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营业环境。线下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需求,做到专人负责、随到随办,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针对农村居民零星现金需求,充分发挥农金员的金融服务作用,引导客户通过农商宝等电子机具办理小额存取款业务;线上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加大疫情防控期间电子银行渠道保障力度,鼓励、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确保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效满足了城乡广大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