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农商银行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7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 12月4日上午,莱芜农商银行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一大清早,各网点LED电子滚动屏、宣传展板等宣传媒介就开始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法律知识。各网点忙碌着在网点厅公众教育区、街道(社区)等人群集中地段,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资料,开展义务法律咨询。员工身披绶带、精神抖擞,不惧寒冷侵袭,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向围拢过来的群众宣讲宪法、金融法律法规、反洗钱法、打击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行依法治行”,遵崇宪法和法律,争做知法懂法守法公民。

  同时,辖内各支行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莱城区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和读书角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宪法知识,钢城区支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的宪法知识讲座,口镇支行、经开区支行、高新区支行与莱芜鲁中宏正律师事务所6名律师结对,开展支部共建,利用我行与村两委、农金员的合作关系,协助包村律师开展法律支持。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现场为群众讲解了本次宪法宣传主要内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切实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