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部联合召开2019年条线工作会议

2019-11-28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周锋) 近日,莱商银行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部在总行8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条线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各分行、营业部分管行长和部室负责人,企业金融部、贸易金融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金融部和贸易金融部分别对2019年1-3季度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各分行、营业部汇报了企金、贸金条线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段伟副行长充分肯定了1-3季度企金、贸金条线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条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对照梳理2019年全年预算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条线工作圆满收官;要认真贯彻年中工作会议和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明确2020年条线发展定位;要以网点转型提升为契机,夯实发展基础,构建条线长效发展机制;要围绕“企金做精”,落实“四环节”工作法,扎实推进条线精细化管理;要上下同欲,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统筹推进条线队伍建设;要审慎经营、稳健运行,扎实做好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防范工作。

  期间,副行长段伟还对出账方式优化、大户压降、供应链系统应用和业务拓展及普惠金融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