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企业金融部召开专项信贷政策宣讲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3-2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林玉)近日,莱商银行企业金融部组织召开专项信贷政策宣讲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副行长段伟、企业金融部、营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分行分管行长、条线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和信贷主办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企业金融部重点对央行资金复工复产专项贷款、无还本续贷、鲁担惠农贷、税易贷等相关产品,以及百行进万企、首贷培植等专项活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进一步明确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督导考核和推进安排。

  段伟副行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要精准高效落实政策,把政策用足、用活、用好;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考核督导,因地制宜出台激励政策;要建立专项工作台账,统筹推进、系统管理;要强化政策宣传引导,确保好事办好,彰显良好社会形象;要高标准、严要求、敢争先,确保各项专项工作落地质效。

  企业金融部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推动机制,确保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推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