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0-05-06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莱商银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在总行402会议室召开。行领导,各分行行长,各团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莱商银行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大赛优秀团队和个人的决定》。来自各分行、营业部,总行各部室的14位青年代表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创业、创新、创优方面更好地发挥青年带头作用作了精彩发言,并就全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事长岳隆杰围绕青年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如何奋发作为,为莱商事业高质量稳健发展贡献力量,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要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关键一步,客观全面地看待自己,看待周边的人和事,谨慎交友、谨言慎行。要做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莱商青年,要在专业素养、创新能力、持续学习上成为同业中的佼佼者;要做好服务基础工作,用积极的、正能量的行动温暖客户、同事和家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事业紧迫感做好党员、好干部,成为莱商事业接力者。

  最后,党委副书记亓金波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持续创业、创新、创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莱商事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