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2024-01-24 17:2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提升保密能力,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微信图片_20240124103820

  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入剖析失泄密的原因、途径和给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生动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同志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保密程序处理工作,严守保密纪律,提高保密意识、遵守保密制度、守好保密防线。(通讯员 孙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