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开展莱芜区“三好家庭”幸福计划名家讲座

2023-11-03 15:5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11月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共同举办莱芜区“三好家庭”幸福计划名家讲座。活动邀请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孟子研究院研究员、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香港孟子学院副院长徐爽为莱芜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家教科普行动公益讲座,为机关干部们提供宝贵的家庭教育指导,帮助他们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发展,培养优秀的未来栋梁。来自各部门单位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585f3e53460c7d648cebc8517d32c57

  讲座中,徐爽通过知识点讲授、实例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对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沟通与亲子关系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家庭教育水平,帮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用本次讲座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平衡家庭教育和工作压力,为现代化新莱芜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