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3-08-12 18:5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党风廉政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片中3名年轻干部因嗜好驱使和贪念驱动,以牺牲自身的前程、家庭的幸福和国家的利益为代价换取一时的享乐,最终变成自己人生的“滑铁卢”。观看完警示片后,与会人员依次分享交流了自身感悟。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发人深省,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之堤;坚守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 刘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