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枣庄市考察组到济南市莱芜区考察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

2022-07-27 16: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韩文悦 通讯员 通讯员 孙鑫鹏)7月26日,枣庄市峄城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健一行到济南市莱芜区参观考察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济南市莱芜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查看了莱芜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管理、检查验收等档案资料。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交流中,考察组就项目任务场确定、过程监管、检查验收、资金拨付等进行了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山东嬴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杰瑞牧业有限公司和济南市莱芜区青石桥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参观,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对养殖规模、经济效益、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

  考察组表示,莱芜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统筹规划科学务实、保障措施得当有利,项目资料完整细致,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令人印象深刻。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学习,枣庄市峄城区将借鉴宝贵经验,高标准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提升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