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到莱芜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检活动

2022-07-27 16:1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韩文悦)7月26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投入品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到莱芜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药品监督抽检活动。抽检组先后到苗山镇、方下街道等八个街镇,进行农资单位监督抽检检查,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街镇监管站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监督抽查,检查组按照抽查比例随机抽取出10家农药经营单位,共抽检农药 20批次,采取调阅 资料和现场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检查对象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本次抽查基本覆盖了莱芜区有代表性的农药经营门店,为加强农药监督管理,维护农药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维护农资市场良好秩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