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04-16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4月15日下午,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莱芜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云生参加会议并讲话,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主持会议。

  朱云生表示,要提高站位、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扛起责任,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朱云生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学史明理,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感悟思想伟力;要聚焦学史增信,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淬炼忠诚品质;要聚焦学史崇德,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激扬奋进斗志;要聚焦学史力行,在奋力赶超跨越中体现担当作为。

  朱云生强调,要强化领导、周密组织,全面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地落实。要压实压紧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全力争先进位、奋力跨越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全区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贡献高新区的智慧和力量。

  王喜东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落实到位;要吃透党史实质,在学深弄通上下功夫;要注重“知行合一”,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与信心,转化为稳增长、促改革、强党建的强劲动力,再树新目标,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