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公安通告!银谷财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有关人员速登记报案

2020-06-2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进一步推进案件办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对银谷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发布通告,具体通告如下。据悉,该案已于2020年1月14日立案侦查,现正在依法办理中。

  一、通过银谷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参与线上及线下投资且利益受损群众(尚未向公安机关提供证据材料的), 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携带本人本人身份证、银行卡、相关合同协议复印件及银行交易明细等,到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进行登记报案。未在规定期限内报案的投资人将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请广大投资人相互转告,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

  二、公安机关正告银谷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从业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前,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说明情况并退还在公司任职期间违法所得的(包括佣金、提成、绩效等款项),可以依法从宽处理。对拒不退款又不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相应措施。

  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最大限度追赃挽损,维护受损投资人合法权益,请相关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合法途径理性反映诉求。特此通告。

  联系人:李警官  0531-75668717

            0531-75668720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

2020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