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公安分局开展全员政治轮训,锻造“四个铁一般”莱芜公安铁军!

2020-10-10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马林)按照济南市莱芜区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年度工作安排,莱芜分局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分期分批对全局在职在编人员开展全员政治轮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锤炼意志品质,锻炼过硬作风,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莱芜公安铁军。

  为保证轮训效果,分局确定在莱芜709“小三线”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全封闭、全脱产式培训,每期两天的集训时间。10月10日上午,举行全员政治轮训班开班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局长赵锋,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冰,局领导李德生参加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传达了《学员管理规定》,赵锋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对政治轮训重要性的认识。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政治轮训和演练训练的实效。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以过硬作风展现莱芜公安形象。

  与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同步,分局抽调70名演练方队队员也在这里开展集中封闭训练,备战全市公安机关11月上旬举行的全警实战大练兵综合演练。

  开班式后第一堂课,莱芜区委党校副校长朱传胜授课《新时代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担当》,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全身心投入,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