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取款过三关 健康无风险

2020-02-18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健)2月14日,经过测温、消毒、实名登记等一系列“关卡”后,一名储户进入到莱芜农商银行钢都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为切实保障储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莱芜农商银行钢都支行按照莱芜农商银行钢城区支行的要求,将业务办理流程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打造疏导组、检查组、巡查组三个关口,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莱芜农商银行钢都支行负责人介绍,客户办理业务,首先要由疏导组成员在室外测温登记,按照办理业务种类的不同领取号单,然后前往设在室外的等候区就座。为防止人员聚集,座位之间的摆放距离间隔1.5米以上。待办理完业务的客户从营业厅走出之后,等待区客户凭号进入第二关——设在门口的检查组,重新测温后,用酒精消毒双手,登记身份证号和进入时间,最终到达窗口办理业务。巡查组的任务是确保营业厅出去一人才能进来一人,并在每一个客户离开窗口之后,为键盘和密码器重新消毒一次。如此三关,让流程稍显繁琐,但客户纷纷表示了理解,“健康是第一位的,银行这些举措也是帮助我们远离病毒,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