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 携手同行—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莱芜农商银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4-22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邵炳茹)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助力发展的作用,增强机关党建活力,4月2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莱芜农商银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过硬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开天辟地》,通过回顾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签约仪式只是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的良好开始,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协议书为遵循,以“学习交流、组织共建、工作互助”为抓手,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努力推动全方位、立体化的党建合作,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建共赢”的党建新格局,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