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蓝天救援队:为一线记者送去爱心口罩

2020-02-09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王新宇)2月9日下午,济南市莱芜蓝天救援队相关负责人来到鲁网济东频道办公室,为奔波劳累的一线记者赠送4包共160个爱心口罩,感谢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和医务工作者一样选择逆行,用镜头和文字传递一手信息。

  “记者同样是逆行者,感谢他们冲锋陷阵,能够让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疫情发展实况。”莱芜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张震感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鲁网济东频道的一线记者不是在一线就是奔赴在一线的路上。

  鲁网济东频道副主任许成表示,感谢莱芜蓝天救援队的关心和支持,爱心口罩将及时发放至一线记者手中。“接下来,我们会坚守岗位,及时为大家实时报道更新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许成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