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刚刚!38人受聘为鲁网莱芜区特约通讯员

2020-12-05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吕胜男)12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鲁网莱芜区特约通讯员聘任仪式在泰山钢铁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教育、金融等单位的38人受聘为鲁网莱芜区特约通讯员。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纪荣军、泰山钢铁集团政治部部长李志山、鲁网济东频道主任孟令海出席仪式并为特约通讯员颁发聘任证书。

  纪荣军在致辞中向鲁网一直以来对莱芜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特约通讯员的加入将让鲁网济东频道这支队伍更加强大,不仅为鲁网增添了活力,也为莱芜新闻事业发展增加了动力。希望各位特约通讯员能围绕本单位的亮点、特色工作,讲好莱芜故事,为莱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提升莱芜良好形象做出贡献。

  孟令海对特约通讯员的含义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鲁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将继续围绕莱芜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和展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及取得的成就,为加快建设“生态立区,实业强区” 幸福和谐新莱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文化条件和精神动力。

  “泰山钢铁在创业初期就创办了一报一刊一站一台,在企业发展的新时期,又与时俱进,推出了泰山钢铁官网、泰山钢铁微信公众号,成立了莱芜地方的第一家企业文联‘泰钢文联’,进一步形成了全媒融合、矩阵发声,达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李志山说,当前莱芜区正处在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工业强区”建设,以发展先进钢铁制造业集群、构建济南市“东强”格局的关键时期,希望鲁网记者和特约通讯员朋友们能够多来泰钢加强宣传交流,让更多人了解莱芜宜业宜居的发展优势,为莱芜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聘任特约通讯员,是鲁网济东频道为强化新闻采编业务、拓宽新闻采编渠道而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特约通讯员们也将用他们的热情采写更多的作品,以展现莱芜区各镇(街道办)各部门单位创新创业创优的积极成效,促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特约通讯员鲁网莱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