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鲁网济东频道喜获嬴城联盟平安共建先进单位

2023-04-11 09:4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407090539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6日,2022年度嬴城联盟总结表彰会举行,为在全区平安建设、应急救援、抗击疫情、反诈防骗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鲁网济东频道喜获嬴城联盟平安共建先进单位。微信图片_20230410144041

  鲁网济东频道是鲁网旗下一级频道。鲁网济东频道紧紧围绕当地政府的宣传方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网站的综合功能,在新闻采写、服务市场、新媒体融合、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着省级媒体应尽的责任和作用,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鲁网济东频道不断增强对嬴城联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保证和舆论支持新闻宣传主线,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嬴城联盟工作的开展,树立了嬴城联盟维护社会治安和稳定、推进平安建设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4070913041微信图片_202304070913042微信图片_20230407091304

  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鲁网济东频道深入挖掘,高质量打造嬴城联盟品牌形象。例如对嬴城联盟成员单位的主题报道,深入挖掘他们在热心助考、防疫消杀、搜救寻人、抢险救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积极开展正面宣传报道,营造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嬴城联盟的形象。微信图片_20230407090918

  利用当下短视频成为最受公众关注的科普形式之一的特点,策划拍摄《嬴城铁骑:守护平安 莱芜有我》微视频,成员驾驶铁骑疾驰而出,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品质、娴熟的技能,奔赴街面开展巡逻任务,全面展示了嬴城铁骑巡防队时刻蓄势待发、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护航平安莱芜的坚定信心和良好形象。视频被多家媒体转发,以更具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树立了嬴城联盟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鲁网济东频道将积极利用各类媒介资源,持续做好嬴城联盟的宣传工作,精心选择报道线索,做好新闻采访报道,及时将有新闻价值的重要信息发出,持续树立嬴城联盟推进平安莱芜建设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鲁网嬴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