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宣讲活动

2019-06-29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孙琳) 6月28日下午,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来自全区卫健系统近百人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莱芜区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卫生健康、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全区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砥砺奋进,实字当头,艰苦奋斗再创业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现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新时代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来自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卫健系统人员在工作岗位中的奋斗和精彩,向新时代致敬。

  来自茶叶口镇邢丽燕以卧云铺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宣讲:“正是国家一项项惠民政策的引领和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情实意,卧云铺短短两年时间,从一个贫穷、闭塞的小山村一跃成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农民富裕了,人民生活水平上来了,卧云铺正迎着乡村振兴的东风在新时代实现振兴梦!”。

  莱芜区税务局张展以《税振人心》为主题进行宣讲:“企业,享受着税收优惠、政策支持!我们老百姓,享受着民生福利,安居乐业!这一点一滴,都是源于祖国在我们身后强大的供给!作为税务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这12个字永远根植心中!我们坚守的,是您的权益!该收的一分不让,不该收的一分不征!”。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与工作结合起来,与单位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中,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全区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