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6-25 1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孟丽丽) 6月21日上午,莱芜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区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莱芜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区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及各镇(街道)卫生院(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一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圈之祸》;二是与区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及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行风政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是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李东亮同志讲话;四是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明勤同志讲话。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李东亮站在全局高度,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辅导报告,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颁布的《廉政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政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明勤同志从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干事担当能力更加彰显等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今年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根据会议精神,认真自查剖析、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尽快组织实施。积极做到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真正把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调动起来,把精力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并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做好全面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