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8-11-16 15:38: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1月16日讯 11月13日,市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在莱芜宾馆召开。市妇联执委,各区、功能区、乡镇妇联主席,各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巾帼先模代表、新闻单位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体收看了市妇联工作纪实片《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各区、功能区妇联主席,部分乡镇、社区妇联主席和优秀妇女代表分享了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作为莱芜市唯一的代表,有幸参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聆听了中央领导的讲话和全国妇联工作报告,感到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市妇联主席刘霞表示,“作为一名妇联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总纲领、定盘星、指南针,为做好新时期的妇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要论述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妇联工作各方面。”

  下一步,市妇联将按照大会提出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号召,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担负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妇女在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各行各业、各领域建功立业,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刘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