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官寺社区:加强汛期巡河,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2022-06-27 17:09: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泽慧)最近连续降雨天气,为及时掌握辖区内水情汛情情况,做好日常河长制巡河工作,确保河段内不发生异常状况,6月27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官寺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大汶河官寺段开展巡河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主要采取沿河巡查的方式,沿着河道边走边检查,重点针对河道水流量、排污口是否淤积、有无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对河道的卫生情况、河流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进行排查并对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好记录,及时整治。

  近期,官寺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增加巡河次数,确保汛期和河道的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孟令海